求助!GA-Z77P-D3 主板,到底怎么成功设置网卡唤醒( WOL )?

kehun9389 2017-06-20 09:27:06
电源管理里有相关选项,但是 bios 设置里就不太懂了。

有教程说进 BIOS Deatures 选 Legacy First 或 UEFI First,设置了并没有用。

还有的教程说在 BIOS Deatures 里面选 LAN PXE Boot Option ROM 但是并没看到这一项。

Erp 是 disabled 状态 ,按官方说法应该就可以唤醒

从官网更新安装过win10版本的Realtek网卡驱动,但是依然无法唤醒。

关闭win10快速启动也无效。

这块主板应该是支持远程唤醒的,但现在就是唤醒无效,网卡关机也不亮绿灯。

电源是额定400W的,供电问题可能性大么?

哪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非常感谢!
...全文
215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hun9389 2017-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顶还有别的回复么?看来只能咨询客服了?
夜鹰 2017-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了一下这这块主板的说明书,关于网络唤醒第50页最下面只有下列内容:

ErP
此选项提供您选择是否在系统关机(S5待机模式)时耗电量低于1瓦。(预设值:Disabled)
请注意:当启动此功能后,以下功能将无作用:电源管理事件唤醒功能、鼠标开机功
能、键盘开机功能及网络唤醒功能。

http://download.gigabyte.cn/FileList/Manual/mb_manual_ga-z77p-d3_sc.pdf

板载网卡驱动:
http://download.gigabyte.cn/FileList/Driver/mb_driver_lan_realtek_w10.zip

下载后在mb_driver_lan_realtek_w10\Realtek LAN\README\WIN8\Simplified_Chinese目录下点击index.html文件中“高级设置”,可以查到是支持网络网络唤醒的。

相关设置参考:
http://blog.csdn.net/xinluke/article/details/51169393

如果仍然无法设置成功,建议直接咨询技嘉售后 800-820-0926/021-63410189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