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并行集群远程开启mdce服务

romantic2016 2017-06-25 02:52:51
通过! remotemdce install —matlabroot D:\MATLAB_2012b -username DELL -protocol winsc –remotehost 192.168.1.3.并不能开启远程的MDCE服务!求哪位大神讲解一下!
出现了openSCManager 失败 5!的字样,该怎么解决!
...全文
128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010817510 2017-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国内我知道一家公司有大神,你可以咨询一下他们这块的专家,景行锐创软件
并行计算(Parallel Computing)是指同时使用多种计算资源解决计算问题的过程,是提高计算机系统计算速度和处理能力的一种有效手段。它的基本思想是用多个处理器来协同求解同一问题,即将被求解的问题分解成若干个部分,各部分均由一个独立的处理机来并行计算。并行计算系统既可以是专门设计的、含有多个处理器的超级计算机,也可以是以某种方式互连的若干台的独立计算机构成的集群。通过并行计算集群完成数据的处理,再将处理的结果返回给用户。 Matlab 并行计算工具箱及MDCE介绍 并行计算工具箱(Parallel Computing Toolbox)可以在多处理器计算环境中使用 MATLAB 和 Simulink 解决计算、数据密集型问题。使用工具箱可以解决通过装配多个处理器包含几个单独工作单位或单个大型计算的问题。这些处理器可以驻留在一个多处理器计算机上,或者,当工具箱配合MATLAB 分布式计算引擎(MATLAB Distributed Computing Engine(Server),简称MDCE)时,驻留在计算机集群上。 Matlab并行计算是指针对不同的计算平台(单机或集群),运用不同的计算工具箱。 (1)用于单机多核(最多4核)环境的并行计算工具箱(Parallel Computing Toolbox)。 (2)在集群环境中实现并行计算的分布式计算服务器(Matlab Distributed Computing sever)来实现并行计算。

2,4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计算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计算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