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ession的几个问题?

LY_WAIT 2017-06-26 11:37:34
各位大虾:
访问第一个jsp/servlet程序时,调用getsession(true),服务器端会创建session对象,标志一个session的开始。浏览器被关闭后,客户端无法再使用同一个sessionID发出请求,session等待到达失效时间后,销毁。
有点迷惑的是,
1—浏览器关闭是指相关的页面关闭,还是整个浏览器所有窗口都关闭?
[相关页面是指,比如用百度搜了个东西,然后从搜索结果中打开了一个页面,原来的百度搜索结果页面和后面打开的页面就算是相关的页面,也就是同样域名和端口的页面]
2—比如,同一个浏览器中同时打开了www.baidu.com和www.csdn.com的页面,这两个页面同属于一个session还是两个?
【小弟的分实在是不多了,不然多设点分】
...全文
18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_WAIT 2017-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 3—如果打开浏览器访问www.csdn.com,然后关闭浏览器,再次打开,并访问www.csdn.com,这是算一个还是两个session?

24,9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pache
社区管理员
  • Apach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