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下IOCP模式怎么使用openssl

王维来 2017-07-03 09:38:45
我的一个项目需要将HTTP变成HTTPS用到了Openssl,可是工程环境里本身使用的是IOCP模式的Socket通信,和openssl的select模式是不匹配的,后来查到openssl支持BIO的方式进行异步IO通信,可是BIO和Socket套接字好像没什么联系,我的整套工程都是基于websocket的前提下,所以不能抛弃掉socket本身,问能否使用openssl基本的操作实现异步IO呢?现在主要的难点出现在怎么用SSL_read去替换WSARecv函数,我们知道SSL_read是可以毫无压力的去替换recv函数,WSARecv函数中本工程使用了它的六个参数,即使用了重叠IO的功能来进行非阻塞的异步IO,所以想问能否有有效而简单的方式解决这种问题呢?
...全文
62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qing_2014 2018-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blog.csdn.net/xiaoqing_2014/article/details/79720913
业余草 2017-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