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 FTP 服务端为什么不能同时支持2个以上的并发下载

lql101 2017-07-04 10:23:02
如题,我测试了在多台 windows10 专业版和 windows7 旗舰版上搭建 IIS FTP ,然后用内网的另外三台 windows 设备来进行下载,被下载的文件大小为 1GB 左右,发现同时只能有两台电脑下载,第三台下载进度是不动的,只能等待前两台之中任何一台下载完成,进度条才会走。
然后,我还做了一个测试,用一台电脑同时去下载该 FTP 的三个文件(不是一个接一个的下载,而是同时下载3个),发现也是只能下前两个,第三个只能等待前面任何一个下完了才能下。
再然后,我换用了一个开源 FTP server ,FileZilla Server来做这个测试,就没有这方面问题,单台电脑多个任务同时下载正常,3台电脑一起下载也正常。
所以,这个问题应该是 IIS FTP 的某些限制导致的,那么,怎么样才能提高 IIS FTP 的最大并发下载呢?还是说这是非服务器版本的 windows 限制?因为某些工作场合只适合用IIS,不能用 FileZilla Server ,求高人指导。
...全文
246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shangenlsg 201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 FTP服务端应该有配置文件可以控制并发量吧
qishine 2017-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SERVER版的IIS试一下呢
宋哈哈呀 2017-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提高最大的FTP传输速度?其实FTP和网站下载和上传是个道理,如果是通过因特网进行FTP传输那么要提高带宽速度即可!通过局域网传输那用FTP就是多此一举了。 常用办法是:通常系统都是默认限制20%的带宽,虽然对平常使用并不太大的差异,不过对于FTP来说 还是具有一定的速度差别的。调出运行框>键入gpedit.Msc>确定,打开“组策略”窗口的“本地计算机”,依次双击: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网络>QoS数据包计划程序,再接着双击右侧窗口中“限制可保留带宽”,勾选 “已启用”,把“带宽限制”中数值20改为0。“确定” 之后,重启即可。
lql101 2017-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你的回答,但我遇到的问题,不是FTP传输速度受限了,是并发下载数量受限了。比如我想让我的FTP服务器同时支持3个以上的客户端下载,用iis搭建的FTP就做不到,第三个登陆的客户端非得等前两个下载完成才能开始;而filezilla server开的服务端就没有这个问题。

6,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