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进来帮忙看看这个错误!

qq_34110962 2017-07-04 10:43:24
各位大神,今天调试程序的时候出现这个报错,:-1: error: cannot open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C:\Windows\system32\main.obj.4868.281.jom for write,我之前用着好好的,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出现这个错误。试了试网上说的勾掉jom代替nmake也是不行。求各位大神指点一下!
...全文
23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权限打开?像上面说的别把程序放在c盘试试
onlylovercl 2017-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在Windows下调试过Qt; 你把程序不放在系统盘试试呢?

16,17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