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C强制修改设备方向后,app在后台的截屏问题

_小北_ 2017-07-06 05:40:57
今天想做一个全屏的视频播放器,随之而来的是强制横屏,我用了两种方式实现横屏
1.[[UIApplication sharedApplication] setStatusBarOrientation:UIInterfaceOrientationLandscapeRight animated:NO];
2.修改uidevice
但是强制横屏后,当程序进入后台之后,双击home键进入后台,看到的app的截屏图片并不是当时进入后台时候的图片,最后进行了多次测试,发现,在竖屏状态下,后台的app截屏就是程序进入后台时候的截屏,而横屏状态下,效果就像是进入后台之前并没有截屏,而是直接使用之前的截屏图片一样,一个下午找不出问题所在,我想的是,能不能在进入后台之前手动修改后台截屏,但是不知道api,所以很困惑,大家来讨论一下把?如果想要联系我,qq:1459709117,谢谢大家!!!
...全文
34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25643933 2017-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解决了吗?有找到原因吗?我强制横屏状态下push一个vc 也会出现这样的的情况。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