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在校的软件工程的本科生,有必要参加企业培训吗?

wyl915 2017-07-09 08:19:54
今年大一,学校有个校企合作的培训机构,一年是三千。最近开始培训,到目前为止就上了十几节课,学了些我不是很喜欢的PS,然后今年还有十节课左右吧!
据说后面是实训C语言游戏开发(很简单的那种)。
学校老师当初劝我们交钱的时候说,我们书上面学的东西过时了,我们不会应用,参加这种公司的培训可以帮助我们了解IT前沿的东西。
但是最近这些课,我只学了不喜欢的PS,听说大二会有JAVA实训,但可能也有我不想学的东西(由于是整个专业一起参加,不可能因为少数人改变课程),我实在不想在不想学的东西上面浪费时间。
这种培训有必要继续参见吗?如果不参加,完全自学,会不会落后太多?比不上企业培训教的东西?
希望有经验的朋友能给个建议,谢谢!
...全文
57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找家好的公司也是不错的,在实践中学习了是最快的。我公司08年成立。有100多人。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