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界面如何实现点击图片或者div块使用function播放音频

糯白 2017-07-09 09:13:37
就是编写一个一个网页之后,想通过点击一块区域或者点击这个图片的时候播放一个音频文件,点击不同的区域或者不同的图片播放的音频不一样,要实现这么功能的话function方法里面又这种方法么?
...全文
113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153373846 2017-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个不同的块添加一个data-url=url属性,然后添加一个音频标签,function通过点击不同的块来获取到data-url赋值给音频标签来达到点击不同的块播放不同的音乐效果
当作看不见 2017-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有的,提前加载好video,点击触发播放事件,参考如下 http://www.jb51.net/html5/317406.html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