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窗口传值问题急需解答!谢

qq_39485198 2017-07-12 09:45:25
我在一个A dialog里调用另一个B dialog(即A中写B *b=new B)然后想将A中的一个值传给B。
A叫dialog2true.cpp B叫dialog2.cpp
在哪写connect呢?我在B里写connect(this->parent(), SIGNAL(send(QString)), this, SLOT(receive(QString)));
报错QObject::connect: Cannot connect (null)::send(QString) to Dialog2::receive(QString)
但是因为B并没有继承A所以不行啊
在Dialog2 *a=new Dialog2;下面写connect(a, SIGNAL(send(QString)), this, SLOT(receive(QString)));
这样就把传的主次弄反了啊?
该咋整啊??
QT菜鸟望各位大神解答
...全文
6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9485198 2017-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k!解决了。

16,2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