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三防火墙能监控流量信息吗?

jlwei888 2017-07-13 12:07:39
现在网流量太大了。华三能查到哪个IP访问了,它的流量是多少吗?如何设置?
...全文
249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giant 2017-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行的,要加专门的流控设备的
gengw2000 2017-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端口镜像”加“WFilter网络监控软件”,每个IP的流量和链接都可以看到。
花样小星 2017-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把型号写出来啊。华三高端的防火墙是能看流量信息的。如果公司一直出现这种流量大的情况,可以做一个网络监控
尾生 2017-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看具体型号,有些是查不到单IP具体流量的,因为它不是流控设备 如想查看、监管局域网流量,可通过在交换机上端口镜像抓包,做ACL流量控制等办法实现 可加到QQ群301971039一起讨论学习
目录: 01 SDN环境下,对Sping进行流量统计 02 SDN下手动创建浮动IP和CloudOS公网IP地址冲突解决方案 03 ADDC方案SDN控制器在虚拟路由器 04 云平台没有配置防火墙下行网络地址池导致SDN控制器创建网关资源失败问题 05 H3C SDN网络overlay组网Oracle 11g RAC集群业务无法正常运行经验案例 06 SDN集中控制模式网络Overlay组网网关上做静态路由负载均衡失败处理经验案例 07 SDN网络VCFC强控方案下S9800部分流量三层转发不通问题分析 08 SDN网络VCFC强控方案下由于S6800 ACL资源不足导致虚机不能上线案例分析 09 某局点VCFC控制器扫描到Apache Tomcat文件包含漏洞(CVE-2020-1938)的经验案例 10 ADDC5.3方案中控制器对应下发的组播配置 11 SDN网络VCFC强控方案下控制器创建VFW导致虚机访问网关S12508F-AF不通案例分析 12 某局点adcampus 5.0方案下东西向流量不通的经验案例 13 ADDC5.0 Underlay自动化失败问题的经验案例 14 某局点VXLAN组网流量突增问题 15 云网融合环境中通过配置跨虚拟路由器互通实现不同租户之间的业务互通 16 知 H3C ADDC强控网络overlay组网环境微软故障转移集群业务无法正常运行经验案例 17 分布式网关DHCP Relay方案 18 H3C VCFC 第三方防火墙方案,流量不通问题的经验案例 19 H3C VCF控制器IPS AV功能配合服务链典型配置 20 H3C VCF控制器集群典型配置(单网卡、双网卡) 21 VCF控制器安装在虚拟机环境上资源扩展操作典型配置 22 VCFC配置SYSLOG服务器监控Openflow的Packet-In限速告警典型配置举例 23 命令行配置EVPN VxLAN的典型配置案例 24 Overlay网络中IPGW上vxlan forwarding 命令使用经验案例

1,3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网络维护与管理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网络网络安全安全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维护与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