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程序升级时怎么关闭自己,在打开新版程序?

814123 2017-07-16 09:25:34
delphi程序升级时怎么关闭自己,在打开新版程序?
目前比较版本和下载文件都没有问题,文件下载完毕后。
怎么处理关闭当前主程序,复制新版本文件覆盖掉老版本的,在打开新版本的主程序的代码?
网上找了部分代码都不怎么理想,BAT批处理也不理想,也不考虑独立的升级程序,还有其他的办法吗?
...全文
42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lsai 2017-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utoUpgrader控件,可以设置通过HTTP或FTP自动升级,将新版本文件放在服务器上,客户端运行时该控件可自动检测是否有新版本程序,有的话就自动升级,关闭程序重新运行
lyhoo163 2017-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办法: 1、采取一个引导执行文件+主执行文件方式; 2、先执行引导文件,检查是否需要下载,下载后最后执行主执行文件; 3、引导文件的更新,通过主执行文件进行。 4、检查否下载,不是检查版本,而检查服务与客户文件的创建修改时间,仅下载最新时间的文件。
zbdzjx 2017-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常都是用独立的升级程序吧。 主程序发现有新版,打开升级程序,关闭自己。升级程序开始升级。升级完了,再打开主程序,关闭升级程序。
jakefj 2017-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我们都会建立一个升级版本库,程序运行时会根据获取本身的版本号先去查询有没有新版本号.如果有,就下载到本地固定文件夹。然后运行另一个Exe把原来的程序移动到另一个备份文件夹,把下载下来的新版本移动过来并打开后关闭。由于怕掉包造成新版本运行时发生错误,还有一个还原的Exe,当新版本运行发生错误时再把原版本还原过来。动作跟下载程序差不多。只是移动文件的路径不一样.
pcwe2002 2017-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pcwe2002/article/details/74558691 带自动升级和CS程序浏览器自动运行,免费的。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