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IIS问题的两个临时文件夹

aierda 2017-07-20 11:01:07
我的IIS网站报错了,如下
编译器错误消息: CS0016: 未能写入输出文件“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64\v4.0.30319\Temporary ASP.NET Files\root\7baa3d0f\8765e11f\App_global.asax.cn2yw7se.dll”--“拒绝访问。 ”

我在网上找到了解决方法:通过修改c:\Windows\temp文件夹的IIS_IUSERS权限,问题得以解决。

但是c:\Windows\temp和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64\v4.0.30319\Temporary ASP.NET Files这两个文件夹到底是什么关系呢,为什么修改的不是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64\v4.0.30319\Temporary ASP.NET Files文件夹的权限呢,反而要修改c:\Windows\temp文件夹的权限呢?
...全文
34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wq222121 2017-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类似入口,比如你要开一个锁,当你是锁的管理人员时,你当然可以随便改变锁的内部结构来打开它,但是当你不是时,windows提供了一个入口也就是temp来辗转读写,这个举例可能不太恰当,但是我的意思你明白了吗? 就是你可以不懂,但是一定要会编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