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教,Wince5.0禁用U盘,不允许弹出Unidentified USB Device对话框

Arm_Linux_embeded 2017-07-20 03:45:13
实现Wince5.0系统禁用U盘(存储设备),其他的USB设备不影响。本人删除USB存储设备的组件,确实可以禁用U盘,但是每次插上U盘会弹出Unidentified USB Device对话框。需要手动去点掉对话框。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不让这个对话框显示出来,或者知道这个对话框在源码中什么位置定义,告诉一声。必有高分!
...全文
33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1program 2017-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的,还应该是从 USB 设备驱动来操作:根据不同的设备类型,判断到是 USB 存储设备,则驱动层不将相应的消息发出。 而 LZ 只想从 OS 的组件来实现,是会出现驱动已识别,但 OS 系统不支持这种设备的提示。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