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类?

liu15073458538 2017-07-21 08:14:10
在程序运行期间,Java运行时系统始终为所有的对象维护一个被称为运行时类型标识。这个信息跟踪着每个对象所属的类。虚拟机利用运行时类型信息选择相应的方法执行。
然后,可以通过专门的Java类访问这些信息。保存这些信息的类被称为Class。

摘自Java核心技术 卷一 5.7.1节 Class类
第一句话 我想知道整体上是怎么理解的?然后运行时的类型标识 对应着什么,在虚拟机里面。
还有“”可以通过专门的Java类访问这些信息“”,意思是可以通过专门的Java类访问Class?是哪些类?


...全文
17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戴小码 2017-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要理解每个类文件编译后都会生成.class文件,然后经过jvm加载到内存; 2.若想访问上面的.class文件信息就要用到Class类及结合java.lang.reflect类(反射); 3.java运行期间的对象类型信息就是通过反射所获取的; 4.只能帮到这了,具体实现请自行度娘。
Iterator君 2017-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先学习一下反射,你就能懂了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