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list-style-position

qq_39576688 2017-07-21 09:16:46
目前在自学html和css,对于list-style-position的两种选择造成的效果不太明白,就我试验的结果看来,inside只是使列表稍稍右移了一点,outside完全没变化,书上说inside是标记下回绕,outside是文本下回绕,完全看不出来啊,请问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全文
15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9576688 2017-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图文并茂,清楚明了,谢谢啦~
霜月枫桥 2017-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你设置list-style-position为inside时,列表图标在li元素中,如图1所示;当为outside时,列表图标在li元素外面,如图2所示

我红圈画出来的为li元素的范围,你可以在浏览器中,打开F12,看一下各自li元素的范围。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