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tleEnvironment.init()初始化慢

weixin_36155470 2017-07-21 02:15:17
在web集成kettle的时候,初始化特别慢,正常环境是不可能接受的。请教大神帮忙提供点解决方法~网上找的不太靠谱,或者是我没找到,下面这句代码:

KettleEnvironment.init();
...全文
53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天地炫舞 2019-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做法是把KettleEnvironment.init();放到静态代码块中,在程序启动时初始化一次即可。
tianfang 2019-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 KETTLE_PLUGIN_BASE_FOLDERS 可以加在容器的命令行, java -DKETTLE_PLUGIN_BASE_FOLDERS=xxx 也可以写在代码中,参考这个文档的最后几段 https://help.pentaho.com/Documentation/8.0/Developer_Center/PDI/Embed
weixin_36155470 2017-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点慢啊,有些job经常调用的,显得累赘好多~有优化的办法么,求大神帮助
铭睿科技老郭 2017-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在1分钟内都是正常的,之前试过集成kettle源码,确实要几十秒。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