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C Pager中MvcAjaxOptions与AjaxOptions

stevenjin 2017-07-21 03:11:26
在使用MVC Pager时,一个项目中使用MvcAjaxOptions可以,但在另外一个则非得用AjaxOptions,不然就报错。
不知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呢
...全文
16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9140774 2017-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MVCPager做AJAX分页所需要注意的地方: 1.版本问题,推荐使用2.0以上,对ajax支持才比较的好了 2.当需要使用页索引输入或下拉框以及使用Ajax分页模式时,必须用Html.RegisterMvcPagerScriptResource方法注册MvcPager客户端jQuery插件,不注册此插件则选择或输入页索引后将无法跳转,Ajax功能也无法正常运行。 具体代码:@{Html.RegisterMvcPagerScriptResource();} 注:在view中加 3.一定要引用jquery.unobtrusive-ajax.min.js 这个JS插件 4.如果要更新部分页面,一定要把子页面的Model放到父页面的Model中传过去,不能使用html.action然后子页面去请求自己的数据这种方式。这点要切记啊! 5.也是致命的一点:分页条里面指定的UpdateTargetId 一定要是分页条的父级节点,而不能同级,反正我尝试的时候是这样子。 6.分页条写法: @Ajax.Pager(Model, new PagerOptions { ShowPageIndexBox = true, PageIndexBoxType = PageIndexBoxType.TextBox, ShowGoButton = true }, new MvcAjaxOptions { UpdateTargetId = "Review", EnablePartialLoading = true })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