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line用法

那该多好啊!!! 2017-07-22 11:33:03
inline类型的作用能否简单的说明一下,资料上说的有点详细反而不太理解,

比如有这么一段,Cv与cv的区别:以Cv开头的一般是函数,以cv开头的通常是内联数据元素。 CvPoint结构体不支持默认构造函数,但是可以通过inline的cvPoint(注意首字母小写)函数来创建一个无名的CvPoint,这在传递一些函数参数经常使用,同理,CvScalar与cvScalar,CvSize与cvSize等也有这样的用法。
...全文
11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7-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 IDE中,在不明白的符号上点鼠标右键,选转到定义或查找所有引用。
战在春秋 2017-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line类型的作用
推荐参看 http://xinklabi.iteye.com/blog/676313 OpenCV中约定Cv和cv开头的处理方式不一样,是一种编程样式。 这样风格一致,便于代码阅读理解。

33,3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新手乐园
社区管理员
  • 新手乐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