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Qualcomm的高颜值路由器

东风玖哥 2017-07-23 04:55:47
回想几年前,智能手机诞生之初,每个家庭里需要用到 Wi-Fi 的设备少之又少,一台路由器足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的需求,彼时路由器甚至只被当作网线中继器来用。

可伴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家里需要用到 Wi-Fi 的设备越来越多。如今一个普通三口之家通常会有三台手机,一台平板电脑,一台以上的笔记本电脑,更摩登的家庭还会有智能电视,以及各种各样的智能家居产品。随着智能设备与日俱增,路由器也越来越被重视,同时我们选购时也愈加谨慎。

如果现在让你选购一台路由器,你还会像从前那样随便吗?我赌一毛你不会。你肯定会反复权衡一台路由器的信号强度、覆盖范围、速度快慢,还有各种性能指标。然而,眼花缭乱的参数也让很多人摸不着头脑,诸如单双频、5G、60G、802.11ac、ad、ax 等术语,让原本简单的选购过程变得复杂。其实我们要的很简单,就是即装即用、覆盖无死角。

为了让你能闭着眼睛选购路由器,我们推出了网状网络平台。

Qualcomm 网状网络平台基于 Qualcomm IPQ40x8/9 网络系统级芯片(SoC)。它是一系列技术的组合,包括 Wi-Fi 自组织网络(SON)、语音功能、物联网连接功能包、三频 802.11ac 芯片组。通过这些技术组合,网状网络平台可以为路由器带来三大特性,即家庭信号全覆盖、物联网连接性、语音控制。
...全文
62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zhu12371237 2017-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我通

9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