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Pro专业版 China Joy专属首次7折优惠+送资源工具包!更可享CSDN多种福利!

shere_lin 2017-07-24 02:28:36
加精
Unity Pro专业版 China Joy专属首次7折优惠!

一年一度游戏界活力满满的ChinaJoy即将于月末开启,Unity特别推出ChinaJoy中国开发者专属福利,为这一场盛事添一把火:Unity Pro专业版7折超值特惠,加码送4选1资源工具包!配合这场史无前例的大特惠活动,Unity更会从此次活动的新订阅用户中,随机抽取2名用户免费送往美国参加Unite Austin 2017(含往返机票和3晚住宿),同时前100位订阅用户将获得ChinaJoy 2017门票或Unity限量版背包!所有订阅用户更可以享受CSDN提供的免积分下载、课程优惠券、技术门票优惠等多种权益!

特惠时间:7月17日 - 7月31日(订阅1年期的新订阅席位用户才可享受优惠,同一Unity ID可购买多个Licnese席位)

淘宝:Unity 官方店购买:
(不需申请优惠码,此价格含税,可开发票,但不享受购买Asset Kits的打折权益)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4802300266
CSDN权益申请链接:http://bss.csdn.net/cview/reg/?project_id=3587&identy_id=1867

Webstpre购买:
(需申请优惠码,此价格不含税,不可开发票)

申请优惠码:http://bss.csdn.net/cview/reg/?project_id=3587&identy_id=1866
购买链接:https://store.unity.com/cn/configure-plan/unity-pro
CSDN权益申请链接:http://bss.csdn.net/cview/reg/?project_id=3587&identy_id=1867

优惠大礼包:
1、资源工具包4选1(用户将通过邮件方式获得赠品资源包),包含有:
A: 移动端开发必备
包含Editor Console Pro、Cross-platform Native Plugins、Mesh Baker、Fingers Touch Gestures以及Fast Shadow Projector。价值188美元,可免费获得。
B: VR开发必备
包含Final IK、Curved UI以及VR Panorama。价值164美元,可免费获得。
C:2D开发必备
包含Corgi Engine、DoozyUI、DOTween Pro以及2DDL Pro。价值150美元以上,可免费获得。
D:美术及设计必备
包含Octave3D、UBER Standard Shader Ultra以及Fog Volume 3。价值160美元,可免费获得。

2. 大中华区前100名订阅Unity Pro专业版的新用户,即可获得ChinaJoy 2017 BTOC门票一张或Unity限量版背包一个(2选1),CJ门票和背包都会通过邮件的

3. 活动结束后一周,将从所有此次新订阅用户中随机抽取2名用户,免费送往美国参加Unite Austin 2017(含往返机票及3晚酒店)

CSDN权益内容:
1、CSDN VIP年卡(一年免积分下载)
2、CSDN学院提供Unity相关培训课程优惠券,用户可根据所购买的课程,获得10-100元面额不等优惠券。优惠券领取总金额不超过500元
3、CSDN全年技术大会门票享受全价票7折优惠(不含现场购票,每场大会限购10张)
4、团队访谈报道权益(用户自主申请需审核),有机会由CSDN记者进行采访并出原创稿件,在CSDN网站进行包装宣传
5、创新企业扶持(用户自主申请需审核),CSDN将团队项目推荐给极客帮创投基金,有机会获得创业资金扶持


Unity 2017.1正式版现已发布,这也标志着Unity 2017产品周期的开始,将全球最受欢迎的游戏引擎变成不断壮大的游戏与实时互动娱乐内容创作平台,专注于帮助各型团队改善工作流程并获得成功。

我们希望为艺术家、设计师和开发者们配备强大的可视化新工具,让整个团队工作效率更高,协作流程更顺。同时还希望通过改进图形质量和运行时性能来帮助大家创造令人惊艳的3A级体验。

性能方面,Unity希望帮助您有效利用最新的GPU和原生图形API的潜能,在所有新兴平台(桌面、主机、移动、VR、AR、电视)上保持领先。以此为初衷,Unity建立了强大的跨平台架构,实现“一次构建,任意部署”。Unity与全球技术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帮助大家接触各个平台的用户,将成功几率最大化。

这种成功的范畴包括盈利、内置解决方案(Ads广告,IAP应用内购)和在Unity 2017中提供的实时操作分析服务。它们为您提供更多机会,实时优化游戏性能而无需重新部署,利用数据的力量来实现最大化盈利。

Unity 2017.1适用于所有拥有已激活订阅计划(Personal个人版,Plus加强版和Pro专业版)的用户。持有Unity 5永久许可证的用户请注意,Unity 5.6是5.x产品周期中最后一个版本。如果想继续获得更新版本,请前往Unity在线商店选择您需要的订阅计划。

了解Unity 2017产品周期的首个版本的所有新功能与改进,请点击:http://mp.weixin.qq.com/s/iuqVZ6Sh0pZ5cyasr6M7lQ



欢迎加入【Unity开发者星球】QQ群:311646104




...全文
10197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清风亦枫 2021-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6666666666666666
iukam 2019-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期待下(๑˙ー˙๑)
devilcom 2019-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nity3d 交流群 提供丰富的资源下载 欢迎加入 327898766
bx916703288 2019-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nity开发者星球
   2019-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赞一个!!!
qq_33890008 2019-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看来很有用
qq_33890008 2019-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看来很有用。
Lil_Ryu 2018-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mmm 现在应该买不到了把--
qq_43490674 2018-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强.....谢谢分享
qq_26536109 2018-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看来很有用
qq_37943281 2017-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cn.egtcp.com/受教了
火龙果ovo 2017-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有用哦
ljheee 2017-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nity开发者星球
hugh_z 2017-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qq_38481786 2017-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吧,这也可以

2,5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Unity3D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游戏unity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Unity3D
  • 芝麻粒儿
  • 「已注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Unity3D社区公告:

  1. 社区致力于解决各种Unity3D相关的“疑难杂症”。
  2. 社区不允许发布与Unity3D或相关技术无关内容。
  3. 社区版主邀请各位一道为打造优秀社区不懈努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