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年报出炉:大平台生态链融合成趋势

放羊的小潘 2017-07-24 02:48:27
中国物联网年度发展报告(2016-2017)于近日火热出炉。

高通参与年报编写,并被认定为中国物联网行业知名企业。


报告称,2016年开始,物联网设备已远超智能手机、电脑的总和。预计到2020年,全球物联网设备数量将达到300-500亿台,物联网市场规模达到1.9万亿美元。
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发展物联网开环应用”,将致力于加强通用协议和标准的研究,推动物联网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应用间的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和应用协同,总结形成一批综合集成应用解决方案,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高信息消费和民生服务能力,提升城市和社会管理水平。

在这宏伟蓝图下,高通立足于国家标准,聚合行业龙头企业、上下游实体企业,发挥产业整合能力,用高新技术,打造生态核心,结合实际应用,带动新型信息化与传统领域走向深度融合,形成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大格局,为实现中国智造代言。
...全文
18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产品/厂家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