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中有没有多个空格的标识符?

qq_38296965 2017-07-25 09:39:49
用 ;少还好说 如果空个几十个太麻烦了,有没有一种标识符能够定义空格长度的?
...全文
43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___紫菜 2017-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内边距或者text-indent看看能不能达到效果
天际的海浪 2017-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全角的空格( )啊
霜月枫桥 2017-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像 类似的HTML实体还有很多,其中和空格相关的你可以看一下:http://www.cnblogs.com/chenshihaook/p/6186343.html 其中的 也挺好用的。 如果你想自定义空格长度,可以在需要加空格的地方使用没有值的行内块级元素,然后设置该行内块级元素的长度,实例如下:
<p>测试数据,仅供测试<i 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50px;"></i>使用</p>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