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和iOS游戏如何统计渠道信息?

暗萧幽幽 2017-07-26 04:24:42
最近在研究手机游戏如何统计渠道信息,大家有什么好的办法吗?比如我拿一条url去推广,用户点击了这个url,然后跳转到app store的游戏下载页面,用户下载了这个游戏后启动,游戏会不会收到一条本地的通知消息告诉游戏,用户是点击了那条url链接到游戏的app store主页的?如果可以的话,我在游戏中就可以获取到相应的参数了,这样用户注册的时候就可以知道用户是哪个渠道带来的了。
...全文
121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49722089 2021-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国内第三方渠道统计工具Xinstall可以通过它独有的技术,管理后台可以为每个一个不同的或者相同的渠道实时生成数据,包括数据的来源、、访问量、点击量、安装量、活跃量、留存率,这些都是可以清晰的统计到,可在后台查看详细报表
Eated_apple 2017-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逻辑我没搞懂,你可以参考一下http://www.openinstall.io/content.html]openinstall[/url]的解决方案.

6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游戏策划与运营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游戏策划与运营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