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关于 @Bean、@Value 注入先后顺序的问题

SolidCocoi 2017-07-26 05:52:18
遇到个 关于 @Value 、@Bean 注解 注入先后顺序的问题:



现在发现 @Bean 注入早于 @Value ,有什么办法让 connectionFactory 在 @Value 属性注入后再实例化吗?

注:这个 config 类里还其他的@Bean对象,在靠 config 文件底部的 @Bean 对象处再打另外一个断点,在底部的断点处,@Value 属性是有值的
...全文
228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alue是在bean生命周期中属性注入执行的,如果connectionFactory这个bean优先于config这个bean被使用就会提前被加载,应该是应用启动的时候某个bean中的成员变量引用了connectionFactory导致提前被加载了?
jovi_yu 2019-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可以这样使用:

public ConnectionFactory connectionFactory(@Value("${userName_MQ}") String userName){

}
SolidCocoi 2017-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 这个 config 类 是 用 @configuration 标记的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