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P CHAP认证过程中客户端接收的挑战随机值怎样计算

qq964939641 2017-07-28 01:42:12
现在做软件发包模拟ppp协议下的chap认证,我模拟的客户端接收到服务器发过来的Challenge包之后怎样计算响应值。网上写的用MD5(Identifier+secret+Challenge)计算,但是计算结果总是不能通过。
比如 ID=0X01 密码=pass1 抓包得到的Challenge=261ecc6eebb86bda50ec31be711e766e
组合起来是01pass1261ecc6eebb86bda50ec31be711e766e
,然后进行MD5运算,对吗?
...全文
35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964939641 2017-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分不多请高人帮忙。算了一天了也没算出抓包得到的值,这是怎么计算的?网上都只三个值说加在一起进行MD5运算也没说怎么加啊!!!!请回答详细些,最好举例说明!!!!感激不尽!

1,7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网络协议与配置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网络协议网络安全tcp/ip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协议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