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助你撩妹

东风玖哥 2017-07-31 09:30:24
小米手机 6 搭载了骁龙835移动平台,首次在 5.15" 小米手机上,配备了光学变焦双摄相机,带来更美的人像效果。由 Qualcomm 引导的双摄像头影像生态系统,1300 万像素标准摄像头和 1300 万像素长焦镜头摄像头的双摄组合,为小米 6 带来了基于骁龙835移动平台的强大拍摄功能:双摄像头并发、3A 同步和帧同步、最佳的图像质量同步。异构计算的强助力与双摄架构的高品质,成就顶级拍摄质量,完美捕捉每一个珍贵瞬间。方寸之间,收尽万千精彩, 拍人更美!从此之后即便是拍人像特写,柔和虚化的背景让浅浅一笑都格外动人。远处的她,随手一拍即是最美丽的风景!

一加 5 搭载了骁龙835移动平台,配合高达 8 GB RAM,使其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是全球首款采用 Qualcomm Quick Charge 4+ 快充技术的移动终端,并且拥有强大的拍照功能。一加 5 利用 Qualcomm Spectra180 ISP 双 14 位图像信号处理,与采用了 HVX 向量扩展技术的 Qualcomm Hexagon DSP 协同工作,使得这款智能手机有诸多增强型的图像体验。一加 5 配备了首个高分辨率双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支持 1600 万像素广角镜头的摄像头传感器,以及另一个支持 2000 万像素长焦镜头的摄像头传感器。一加 5 还配备 f/1.7 大光圈和其他先进的摄像头传感器技术,当与骁龙835中的全新混合自动对焦架构结合,能够在极端的弱光场景下通过出色的自动对焦表现实现更快的抓拍。让你没有对焦慢的等待,只有好照片的期待。即便是在夜晚,精彩亦不因夜色而落幕~

努比亚Z17采用骁龙835移动平台以及 8 GB 高速闪存,性能卓越,该产品采用全新一代无边框屏幕技术,给手机用户带来更强大更震撼的视觉冲击;采用 2300 万+1200 万双彩色摄像头,2 倍双摄变焦,10 倍动态变焦,0.03S 全像素双核对焦,全新双摄方案让努比亚 Z17 无论是拍人像,拍远景,拍动态,拍夜景都能够轻松应对;nubia UI 5.0 搭载基于 AI 技术独家研发的 NeoSmart 引擎,让努比亚Z17能够针对每一个用户的不同使用习惯,形成独家定制的个性方案。有了它,轻松拍出她出众的美。
...全文
59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东风玖哥 2017-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Carrie_zzz 的回复:
能吃辣
不拿辣椒当饭吃的人不能闹革命,不然一灌辣椒水全招了
Carrie_zzz 2017-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吃辣
东风玖哥 2017-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Carrie_zzz 的回复:
不是,只是再湖南上学,
你知道为啥建军大业的主角都是湖南人、四川人,革命老区都是井冈山、大别山吗?
Carrie_zzz 2017-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只是再湖南上学,
东风玖哥 2017-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Carrie_zzz 的回复:
我就是个妹子,我撩谁?
湘妹子?
Carrie_zzz 2017-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是个妹子,我撩谁?
xiaozhu12371237 2017-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撩妹是个技术活

94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