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片缓存问题

sinat_31628089 2017-07-31 04:54:49
因为需要在地图上绘制一个实时位置信息,需要反复调用同一张图片来标记,浏览器每次都会去访问服务端,有什么方法可以把图片缓存到本地,不去频繁去访问服务器,只调用本地缓存图片。
网上搜了下载html页面中添加了 meta头
<meta http-equiv="Cache-Control" content="max-age=7200000,must-revalidate" />
<meta http-equiv="Expires" content="Mon, 18 Aug 2019 23:00:00 GMT" />
还是不可行,访问信息如下,Cache-Contro 始终都为no-store。


备注:项目是Spring Boot框架,观察发现每次打开页面第一次绘制图片的时候每个图片引用只请求了一次但绘制出了多个图形出来,但是通过websocket推送过来数据更新后,再去引用图片就会去向服务端重新请求图片。
...全文
18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4,9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pache
社区管理员
  • Apach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