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软件为什么会火呢?

春风醉 2017-08-10 10:02:29
懵懵懂懂工作,没怎么仔细想。移动端的软件为什么会火呢?到底是什么原因?
是炒作吗?还是有市场需求的原因?如果是市场需求那又是怎样的市场需求呢?
想不通:
智能手机、pad,虽然都有大屏幕的款式,但也无不全都是大屏幕,可这屏幕再大能大过台式机、笔记本(以下统称PC)吗?明显不能。
可在这相对局促的屏幕上无论文字、图片,甚至视频,都没法做到PC上的显示效果,可以说要么显示很多,但字体、图片、视频等都很小;要么字体、图片、视频等很大,但内容很少,这样的显示情况能与PC的效果相比吗?论输入,虽然有触摸屏,但一旦启动触摸屏,就将相当程度占据显示空间,这是好的体验吗?
基于以上这些,如果偶尔在旅途应急一时尚可理解,可如果经常性地堂堂正正做业务,无论是商务买卖,还是编撰、阅读,真的很合适吗?特别是移动端的触碰,依靠手指的触点感知,这准确率又有多少呢?如果频繁的失误再操作,真的是很方便的吗?这样的操作能与鼠标、实体键盘的准确输入效果相匹敌吗?

不太理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望做移动端有深入体会的网友说说。非常感谢!
...全文
43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网络咖啡 2017-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就2个字:方便 随时随地

7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非技术区
android小程序微信小程序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