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个类似按键的东西,以便在appStore下载我指定的app,请大神指点

糊涂2020 2017-08-10 06:35:57
由于我的另一个帖子,一直没人回答,就是那个获取appstore上边app的直接下载地址的那个。

所以我想做一个,可以在我的app里边,打开appstore,然后点击下载的功能。就是在我的app里边,可以点击appstore上边的download。

我查了网络,发现了UITest那种,不过只能用于本app。另外还有像是按键精灵,appium之类的,不过都找不到源代码。请教一下,谁能帮我下,告诉我应该用哪个方法来调用按键,以便在appstore可以下载。

谢谢各位大神了。
...全文
99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ttxqjfg 2017-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做应用管理的app,就不要在这方面多浪费时间了,企业应用是可以的,但是appstore上的就算了
xttxqjfg 2017-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法很好,但是不可能的,上架了appstore的应用,apple不会让开发者在其他应用里面拿到,除非你跳转到appstore的页面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