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QWebenginepage的runjavascript方法

sinat_30784251 2017-08-11 11:42:15
我用qwebengineview打开一个网页,网页中有个video标签,我用QWebenginepage的runjavascript方法能获取到这个元素(命名为a吧),但是调用 alert(a.volume);alert(a.play)等都返回的是undifined,说明我的js代码里不认识video这个对象,然后查看网页源代码,发现网页中有个video.js。难道QWebenginepage的runjavascript方法的执行环境和我打开网页的环境不一样吗?如果一样怎么会不认识video这个元素呢?请大神帮我分析下呢!!!
...全文
129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ngto.com 2017-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确定一下QWebEngineView支不支持video标签; 2.播放视频好像需要插件来支持的; 3.用QtCreator中的browser demo来打开一个html5视频试试。
sinat_30784251 2017-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调用qwebengineview的调试工具查看网页源代码,发现video.js等文件是被正确引入到了html页面中的,用调试工具的控制台调试也不能得到和chrome控制台调试同样的效果,用for in打印video对象的属性分别如下 前为谷歌浏览器,后为自己写的qwebengineview浏览器 谷歌浏览器那个截图没截完,不过已经可以看出谷歌浏览器中有的好多方法在我自己的浏览器中却没有,请问这是为什么?
sinat_30784251 2017-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然后我查看网页源代码发现原网页本身没有引入这个js文件,但是用谷歌浏览器的审查元素看就有了,估计是通过js文件添加的,但是我的浏览器里应该也会做这种操作的啊

16,2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