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 管理员身份 / 单独内存空间 的意义?

druidAAAA 2017-08-13 03:09:13
账户有2个:
1 - srv
2 - client

程序有2个:
1 - AppSrv.exe
2 - AppClient.exe

现在的情况:
1 - 在srv中运行了AppSrv.exe
2 - 在client中运行了AppClient.exe

=============================================================

问题:
上述运行的结果是速度非常缓慢, 客户接受不了. 所以我们希望能得到以下结果:


1 - 在srv中运行AppSrv.exe
2 - 在srv中运行AppClient.exe
3 - 在client中通过快捷方式指向srv中的AppClient.exe, 从而实现异步调用

=============================================================

问题一:
下图的"用管理员身份运行" 和 "在单独的内存空间运行" 分别为什么意思?
问题二:
需要等我理解了问题一后再提, 因为涉及到我们的最终方案, 现在写出来不好表达.
...全文
68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ara 2017-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里的“用管理员身份运行”,是和右键菜单里的那个一样吧,是要获得内置管理员权限的(如内置账户 TrustedInstaller般的),当然当前账户得是 administrators 级的才能获得那个权限;用这个说法,是很有歧义的,很不准确。
“单独的内存空间中运行”,不知道什么意思,好像是默认了选中的且不可改动的吗?

3. 的要求,没见识过。原来的情形,是以 runas 方式运行的吗,慢是什么原因,慢在哪里,有没有可能从程序处解决呢?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