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ideojs中video-js.swf的地址配置问题!

macaruina 2017-08-14 02:06:08
当我修改video.js里面video-js.swf的地址修改成//localhost:8080/jcy/js/rtmp/video-js.swf 是可以正常播放的!但是换成其他的ip地址就不行了!请问大家该怎办呢?
...全文
126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16256579 2017-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您是播放的rtmp的流吗。我试过网上的几个例子的播放rtmp流的时候总会报错(Cannot read [rp[erty '0' of undefined),能告诉我下,您是如何播放成功的吗

39,0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