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L中ListView如何删除一个指定的项

qq_16618893 2017-08-15 02:38:19
本人想要实现一个类似qq侧滑删除的功能,侧滑的效果做好的了,可是删除listview中选中的项却未能实现,我用了remove去移除,可总是报“qrc:/Power_Station_List.qml:196: TypeError: Property 'remove' of object 5 is not a function”这样的错误,书上写remove是listmodel的方法,我代码中没有用到listmode,listview的mode属性直接写的数字,然后用delegate直接显示想要的内容,请问各位大神谁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全文
90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16618893 2017-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a137748099 的回复:
看错了 以为楼主用的是QListWidget
没事,我避开了这个地方放,直接调用服务器端的删除接口,把后台数据删掉,然后重新获取一下listview的列表,这样就会显示最新的列表了,但是没法做过渡效果了,目前也只能这样了
芒果黑 2017-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错了 以为楼主用的是QListWidget
芒果黑 2017-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void removeItemWidget(QListWidgetItem *item);试试

16,17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