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怎样监控51单片机 labview怎样做个上位机监控51单片机:实现对LED灯的控制及监控?求大神指导,万分感谢!!!可以加微信发红包……

slmxiaolima 2017-08-17 12:53:37

labview怎样监控51单片机
labview怎样做个上位机监控51单片机:实现对LED灯的控制及监控?求大神指导,万分感谢!!!可以加微信发红包……
...全文
39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奶爸程序员 2017-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选择好通讯线缆,很容易实现的。网上有很多相关的资料。
tianxj001 2017-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USB-串口 线 匹配的驱动 这个是你PC机和单片机进行通信的最基础硬件条件, 当这个驱动起来,并和单片机串口连接后,按照你预置的串口波特率,设置单片机串口硬件,并编写串口发送和应答程序, 程序中,有必要规定一个简单的协议,以便单片机通过特定串口代码执行你指令或者发送状态数据 有了PC机对应的串口号,你就可以开工labview程序了,仪器控制子模板中选择串口,还有控制按钮.... 关于labview编程部分就不多说了

27,37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