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里面怎么能全局的修改程序的字体又不影响原有的功能呢?

qq_32688407 2017-08-19 12:14:13
如题,请教各位大佬,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修改界面的字体又不影响功能呢?软件界面比较多,每个界面包含的控件也很多。
...全文
46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_522 2017-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Font font = qApp->font(); font.setPointSize(9); qApp->setFont(font); 可以在Main函数写。这个是软件统一字体大小。如果需要对某控件更改字体大小。请更改样式或者修改对应控件的 font.setPointSize();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找出QWidget的所有子控件,为每个控件设置好字体。QWidget有个查找所有子控件的函数findchild()可以查找出所有的子控件,然后为每个子控件设置字体。 我这里上传了qt自适应窗口大小和字体大小的代码,可以参考一下。可以根据设置字体大小的方式设置不同窗口的字体 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wangfan/9879571

16,1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