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P编写的COM类型dll,VC++如何调用?

kangss 2017-08-19 05:50:14
VFP9编写的一个dll,在VFP命令窗口执行:

连接句柄 = CREATEOBJECT("abcdll.abcdll")
返回信息 = 连接句柄.abc_find(1, "00003")
?返回信息

能正常执行,返回信息。

这个dll在VC++下如何调用?把这3行VFP命令改成VC++的谁会?谢谢!
...全文
31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angss 2017-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apple_8180 的回复:
要用运行库,还必须同时发布 VFP[x]T.Dll文件([x]可为6、7、8或9)。
无法传入传出跟没有定义数据类型有关。这样就好了: FUNCTION abc_creat(m.传入1 AS INTEGER, m.传入2 AS AS STRING) AS STRING
kangss 2017-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使用VFP的COM类型dll,已经带上了:vfp9t.dll、vfp9r.dll、vfp9rchs.dll、vfp9renu.dll 我让人家也百度过各种“vc中调用Com组件的方法”,人家调用VFP的这个dll,要么崩溃,要么没有返回。
十豆三 2017-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用运行库,还必须同时发布 VFP[x]T.Dll文件([x]可为6、7、8或9)。

2,7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