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 6.9安装无线网卡驱动kmod-r8192ce出错

蜗牛lz 2017-08-20 09:36:57
使用yum install kmod-r8192ce命令安装驱动时,报如下错误:


我已经将内核更新到kernel-ml-4.12.8-1.el6.elrepo.x86_64了,
```
# uname -r

4.12.8-1.el6.elrepo.x86_64

```
但通过命令:
```rpm -qa | grep kernel```查询时,结果如下:


为什么里面还有kernel-2.6.32-696.6.....的内核呢?
是不是安装kmod-...驱动的时候,找到的是这个2.6.32版本中的wireless_send_event,而不是4.12.8中的?
我尝试将kernel-2.6.32...版本删除,结果也不会去kernel-ml-4.12.8...中去找wireless_send_event
要怎样才能找到正确的wireless_send_event呢?
...全文
45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klinux 2017-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um install kmod-r8192ce 看样子,yum安装的网卡驱动是在linux-2.6.32内核上编译出来的,只能在这个版本内核上工作。 要想在你的linux-4.0内核上执行,可以下载网卡驱动源码,用linux-4.0内核来编译应就可以

1,3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是开发驱动技术
社区管理员
  • 驱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