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mvc后台

qq_34859798 2017-08-20 01:24:20
如题,需要从后台获取数据,通过控制器层,但返回的是一个网页,我这边需要数据,求助
...全文
56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alangzhe005 2017-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转换成json
微信小程序“随堂测微信小程序Ssm.zip”是一款基于Spring、Spring MVC和MyBatis(SSM)框架开发的微信小程序,专为教师和学生设计的一套全面的课堂互动与评估工具。该项目结合了微信小程序的用户体验优势和SSM框架的技术实力,旨在提供一个功能全面、操作简便、互动高效的课堂测验平台。 以下是该微信小程序随堂测系统的核心功能和特点: 1. **在线出题**:教师可以在线创建和发布各种类型的课堂测验题目,包括选择题、填空题等。 2. **即时答题**:学生可以即时参与随堂测验,系统自动记录答题情况并提供实时反馈。 3. **成绩统计**:系统可以自动批改测验并统计成绩,帮助教师快速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 4. **互动讨论**:提供在线讨论区供学生就测验内容进行讨论,促进课堂互动和知识理解。 5. **错题回顾**:系统会智能记录学生的错题,便于学生回顾和复习,提高学习效率。 6. **数据分析**:后台系统对答题数据进行分析,为教师提供教学效果评估和改进建议。 整个系统以微信小程序为前端,便于教师和学生随时随地访问和使用;后端采用SSM框架,确保了数据处理的效率和稳定性。它不仅提供了一个便利的随堂测验工具,还通过综合化的服务和智能化的管理,优化了课堂教学流程,提升了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体验,是现代教育技术的理想选择。
SSM项目小程序“微信小程序在线课堂Ssm.zip”是一个基于Spring、Spring MVC和MyBatis(SSM)框架开发的微信小程序,专为在线教育和学习而设计。该项目结合了微信小程序的便捷性和SSM框架的技术实力,旨在提供一个功能全面、交互性强、用户体验良好的在线学习平台。 以下是该微信小程序在线课堂的核心功能和特点: 1. **课程浏览与搜索**: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在线课程资源,支持分类浏览和关键词搜索,帮助用户快速找到所需课程。 2. **视频直播与点播**:支持在线直播教学和点播课程,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开始学习,系统自动记录学习进度。 3. **互动讨论区**:集成社区论坛,学生可以在论坛中提问、讨论问题,增强学习效果。 4. **作业提交与批改**:允许用户在线提交作业,老师可以在线批改并给出反馈,简化了传统教学流程。 5. **个性化推荐**:根据用户的学习历史和兴趣偏好,智能推荐合适的课程内容。 6. **数据分析**:后台对用户行为和学习数据进行分析,为教育机构提供运营决策支持。 整个系统以微信小程序为前端,便于用户随时随地访问和使用;后端采用SSM框架,确保了数据处理的效率和稳定性。它不仅提供了一个便利的在线学习工具,还通过综合化的服务和智能化的管理,提升了用户的学习效率和质量,是现代教育和学习的理想选择。
SSM项目小程序“家庭大厨微信小程序Ssm.zip”是一个基于Spring、Spring MVC和MyBatis(SSM)框架开发的微信小程序,旨在为家庭烹饪爱好者提供便捷的食谱分享和厨房管理服务。该项目结合了微信小程序的用户便利性与SSM框架的技术实力,创建了一个全面的厨房助手平台。 以下是该家庭大厨微信小程序的核心功能和特点: 1. **食谱分享**:用户可以浏览、收藏和分享各类食谱,包括详细的食材清单和做法步骤。 2. **智能菜单规划**:根据用户喜好和营养需求自动生成每周菜单计划。 3. **购物清单生成**:依据所选食谱自动生成购物清单,方便用户采购食材。 4. **健康饮食建议**:提供健康饮食指导和个性化营养建议。 5. **烹饪技巧学习**:集成烹饪视频教程和技巧文章,帮助用户提升厨艺。 6. **互动社区**:构建美食爱好者交流社区,分享烹饪心得和美食图片。 7. **订单管理**:整合在线下单功能,直接购买特色食材和厨房用品。 8. **数据分析**:后台系统分析用户行为,优化食谱推荐和菜单规划。 整个系统以微信小程序为前端,便于用户随时随地访问和使用;后端采用SSM框架,确保了数据处理的效率和稳定性。它不仅提供了一个便利的食谱查询和厨房管理工具,还通过综合化的服务和智能化的管理,提升了用户的烹饪体验和饮食质量,是现代家庭厨房的理想伴侣。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