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ix-rmd-ref-app和实例内存限制

bililibili 2017-08-22 01:12:42
我有一个免费试用账户,该账户有一个1GB的实例内存限制,但是我在部署应用的时候出现了内存溢出,难道一个1GB的内存还不够部署rmd-ref-app?有什么其他方式可以先删除原来版本的app应用,然后在上传部署新的应用,以便不超过配额限制呢?

此外,目前的文档和日志中,对于如何确定适用的配额并不是非常直观,请问以后会不会扩展这个方面的内容或者向用户展示这个方面的日志信息呢?
...全文
24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GE的Predix平台整合云计算可扩展性、大数据管理和高级分析技术来助力新一代的数字化企业。结合GE自己作为全球工业界领导者的经验,Predix云平台为开发高级工业应用程序提供可连接性、安全和高性能。
云计算大数据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GE Predix工业互联网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