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WebSocket 在路由器断网之后如何重连

Zero_king_Jie 2017-08-24 05:24:34
在写一个客户端,用websocket连接服务器,现在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客户端连接路由器,路由器断开网络,此时服务器是调用了onclose,但是客户端没有调用 onclose,我写了一个线程,让客户端每5s向服务器发送一条消息,但是路由器断网后消息任然可以发送(当然服务器收不到),当路由器联网后,客户端差不多要间隔4分钟这样子才会调用onclose,请问各位大佬,有什么方法能在路由器断网之后 客户端尽快的调用onclose
...全文
72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注销」 2017-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客户端每5秒给服务器发送一次心跳,如果客户端5秒内没有收到服务器响应数据,客户端则认为服务器断开连接。需要利用心跳机制进行判断。

80,3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