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IE11浏览器的累计安全更新每月都公布一个,我把1-8月份全部下载的,是全部安装还是只需要安装最新的那个KB4034733呢?

haifeng1123 2017-08-24 05:58:21
请教,IE11浏览器每个月微软都有一个累积安全更新,
8月份是kb4034733,
7月份是kb4025252,
6月份是kb4021558,
5月份是kb4018271,
4月份是kb4014661,
.........
我是应该每一个月的补丁都安装呢?还是只需要安装最新的一个8月份的kb4034733补丁?

(如果都需要安装,难道很久的旧补丁也都需要下载?感觉不可能吧!,就不符合“累积”的含义了)

我需要一个很确定的答案,因为准备派发补丁,人工安装。

非常感谢!
...全文
174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ifeng1123 2017-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后来下载了一些补丁,也大致的搞清楚了检查补丁是否被替换的方法途径,可是补丁众多且不断变化,office,netframework,ie各版本等等等等,都兼顾岂是易事。 人工分发存在繁琐厌烦感和操作失误,也存在遗漏可能,补丁分发有问题,安装错误会对机器可能存在极大影响,责任不小。 即便我不辞辛苦,使用者也未必买账,手工安这些东东是类人、不会接受的。 还是转头去考虑修复wsus
夜鹰 2017-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反馈!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zh-cn/help/4034733/cumulative-security-update-for-internet-explorer 此 Internet Explorer 安全更新不适于安装在已经安装了 2017 年 8 月(或后续月份)安全质量月度汇总更新或月度质量汇总预览的计算机上。 这是因为这些更新包含此 Internet Explorer 安全更新中的所有修补程序。
haifeng1123 2017-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到了补丁的互相取代的资料,微软的: kb4025252 be replaced by kb4034733, 然后六月份ie累积被kb2025252 replaced了。 查看今年每个月ie累积性补丁 都是被下个月的replaced掉。 所以我认为下派ie补丁应该只需要下发最新的那个累积kb4034733。
haifeng1123 2017-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那些机器安装IE11后,没有再打过IE11的安全补丁。
haifeng1123 2017-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给的链接最后注明是2016年10月份的: ---文章 ID:18520 - 上次审阅时间:2016年10月7日 - 修订版本: 4 您给的链接中IE11-x86下载了,解压缩后和我的现有安装包一样,内容是kb2849696,2013-5-24日的。 绝对不可能从2013年6月份逐个安装每月累积更新到2017年8月份?! 是不是还有IE11更新的直接安装包?
haifeng1123 2017-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回复我。 因为域的sccm升级坏掉了,而又暂时不能解决,所以补丁需要手工、人工进行。win7+ie11的占据一些比例,ie补丁太多嘛,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也擦,我还以为月度累积是从古到今,只安装一个最新就好呢!我再汗一个。您说的由远及近,是按照补丁发布的时间顺序,逐个安装对吧。那么多月度的补丁包,感觉很麻烦! 我单位的IE11,文件名是IE11-网indows[1]-x86-zh-cn.exe。 文件比较古老了吗,解压缩以后,里面的文件是2013年5月份的。 您给的链接,是IE11的最新安装包吗?8月份后更新的吗?
夜鹰 2017-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补丁都是IE11的补丁,若要安装需要所有补丁,除非有SP这样的补丁集合,你提到的“积累更新”是指当月积累更新,所以要按照月份时间由远及近的顺序逐个安装,这个顺序不能有错,否则会造成部分补丁无法安装或出错的问题。 关键的问题是有多少机器要安装?不能在域环境下分发补丁吗?需要安装补丁的系统都一样?或者他们的历史补丁更新进度都一样吗?最后这个问题决定着到底选择哪年哪月的补丁开始安装。这些机器不能自己updata吗?直接给他们最新的IE11安装包不可行吗?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zh-cn/help/18520/download-internet-explorer-11-offline-installer 擦~我问的问题比你多了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