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 “图片” 上的技术与方法

烙饼 2017-08-28 10:12:40


技术要求:
1)支持放大缩小,也可以按比例放大缩小
2)图片里的控件(数据、状态)都是实时更新的
3)最好能支持bs模式
4)所用行业,电能质量监测行业。

最好想说的是,希望做个的朋友能提供一个设计思路,比如用什么技术能实现,如果有案例最好!
...全文
5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y_封爱 2017-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S基本上 除了flash 之外..其他画的非常少.

CS的话 工业软件 里比较常见 不过那些都跟C#没什么关系啊 都是 wincc 什么opc变量读取做实时更新 工业级的.

如果你非得从c#入手 这种东西 基本就是一大堆图片自己画 然后写事件 改变图片..其他我觉得没什么太好的办法

这种我也做过 基本就是opc读取改变图片.比如






烙饼 2017-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diaodiaop 的回复:
BS基本上 除了flash 之外..其他画的非常少. CS的话 工业软件 里比较常见 不过那些都跟C#没什么关系啊 都是 wincc 什么opc变量读取做实时更新 工业级的. 如果你非得从c#入手 这种东西 基本就是一大堆图片自己画 然后写事件 改变图片..其他我觉得没什么太好的办法 这种我也做过 基本就是opc读取改变图片.比如
你说的是自动化控制,用组态王就能解决这些问题。往复杂的来讲,我需要开发一个类似于组态王的东西,然后二次开发就能做成自己想要的一次图,但是这样工作量太大了,所以退而求次,看看有没有其他的方法,不限用C#来实现。 标题我给的那张图,其实就是我用windowsform来做的,控件都是自己绘制,但是不足之处就是方法缩小实现不了,现场随着用户需求的变化,支持放大缩小,支持bs等,所以想找到一个实现的技术或方法

4,8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