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torm经常闪退,求大神支招

lq1224825 2017-08-28 03:02:27
每次一闪退就会出现这样一个记事本


这是记事本里面的内容


好烦的啊,一直闪闪闪,求帮忙啊
...全文
295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o可 2019-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内存问题,webstorm太耗内存了还很卡
坚持到放弃 2019-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机器内存不够用了吧
ztchun 2017-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解决了吗?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一直解决不了,重装软件也不行
花下泥 2017-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看一下是不是这个问题 webstorm卡、闪退以及win10中jdk配置 今天 webstorm 突然一直处于 indexing 索引状态,然后就卡死,重装也无法解决。 搜了一下后,有人说使用 64 位客户端打开就ok。 尝试打开 64 位的客户端,但是报错,没有64位 jdk,因为是win10系统,jdk安装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坑,记下来以备后用。 先下载 jdk 安装包。 安装,注意 jdk 和 jre 的最好放在同一目录。 配置环境变量,win10 最坑的就在这里: 首先新建系统变量 JAVA_HOME ,值为相应的jdk安装目录,D:\Java\jdk1.8.0_51 在path中添加 %JAVA_HOME%\bin 和 %JAVA_HOME%\jre\bin , win7中是在一起添加的,但是win10这里一定要注意是分两行添加的,不然添加不上。 新建CLASSPATH,设置变量值.;%JAVA_HOME%\lib\dt.jar;%JAVA_HOME%\lib\tools.jar注意前面的.表示当前目录。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lq1224825 2017-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的最新版的了
看着是个昵称 2017-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软件版本有问题,你重装一下,或者把软件版本升级一下

39,0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