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通过wifi控制全景相机拍照(有wifi模块)可实现?

qq_32331921 2017-08-29 09:19:18
我想问一下各位大神,能不能通过wifi点对点对全景相机执行拍照操作,有没有好的思路,或者嵌入式开发是不是可以解决?或者大神给提供一个思路。在这里先谢谢了。
...全文
80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515311445 2017-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的全景相机,可以通过手机控制拍照和录像,以及直播等,同理可以改到电脑控制
qq_32331921 2017-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全景相机有这个功能能够实现点对点wifi控制,但是只有app和全景的,我想在笔记本上实现拍照这一个功能,因为一个项目需要做一个东西,然后达到这个东东的要求就开启拍照,请问:我需要怎么实现呢?请给个思路谢谢
91program 2017-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是思路问题,思路你已经有了:就是你想要这样的功能。 但问题是全景相机是否支持?如果支持,按全景相机的要求来实现;如果不支持,难倒 LZ 想自己做一个全景相机! 嵌入式开发不是万能的,它和 PC 上的程序开发一样,需要设备/硬件支持。

19,4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