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ndroid环境下如何使用c++使用sql

qq_32480157 2017-08-30 08:03:10
因为工作需求,需要在c++里使用数据库,但是有个问题,这个c++是用Android studio 写的,需要跑在Android环境下,如何才能搭建一个sql数据库,或者其他的数据库?
昨天研究一天没研究出来,今天用java写了个数据库,但是c++的代码本来就是用jni调用的,再调用这个Android下的库,我已经头都大了,而且这个库是用来存储和取出扫描的图像的,匹配和存储的代码因为需要调用c++的库,所以写在c++部分,现在如果数据库写在安卓层,有好的办法进行处理么?
流程是这样的
安卓层:
设置参数,选择扫描或者匹配,发送jni
c++层:
通过jni接受到参数,查询数据库是否有用户,
没有用户进行session创建,将扫描的信息 进行存储到数据库
如果是匹配 将扫描的信息和存储到数据库的信息一一匹配
返回匹配值
回到安卓层
...全文
39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2480157 2018-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解决了谢谢。
你就是个Bug 2017-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一个settings命令 settings [--user NUM] get namespace key settings [--user NUM] put namespace key value 例: settings get system xxx
xiaohuh421 2017-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是运行的android手机上, 还是远程? jni就是做java与c++代码的互通的. c++也可以反调java中的方法的.
smwhotjay 2017-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搭建一个sql数据库,或者其他的数据库? 感觉你这个项目 商业的 肯定要中心服务器,提供db服务,买个云数据库或者中心服务器搭建个mysql或其他的。 看下mysql官网有没提供android版的mysql 客户端组件。没有?还是可以解决的。 搭建个web服务器,自己实现相关查询业务,安卓客户端http访问web服务器即可。不需要直接操作数据库了. java jni c++ 有点蛋疼。 如果业务不算太复杂,用web接口即可搞定
赵4老师 2017-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百度搜相关关键字。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