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P服务器卡死

66i88 2017-08-31 08:07:07
在本机上测试时,几个客户端半小时连接收发150万次,没任何问题,内存也没增大。

放在服务器上时,却不定时卡死。

就是连接不了,但程序没有崩溃,

大概是些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谢谢。
...全文
24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rldy 2017-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66i88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smwhotjay 的回复:] 调试是程序员的必备技能 iocp没错,假死?打日志调错吧。
关键是以前跑得好好的,几个月都不用管,就是这段时间经常卡死。 修改一下代码,只留下IOCP最核心部分,还是经常卡死。 实在想不出什么原因。[/quote] 应该是内存泄漏了,久而久之,内存不足
homesos 2017-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66i88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smwhotjay 的回复:] 调试是程序员的必备技能 iocp没错,假死?打日志调错吧。
关键是以前跑得好好的,几个月都不用管,就是这段时间经常卡死。 修改一下代码,只留下IOCP最核心部分,还是经常卡死。 实在想不出什么原因。[/quote] 输出日志文件,是最好的选择。
zgl7903 2017-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日志 + 远程调试
赵4老师 2017-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zhao4zhong1/article/details/53078924 老司机找bug的十年心路历程
smwhotjay 2017-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调试是程序员的必备技能 iocp没错,假死?打日志调错吧。
sevancheng 2017-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看进程网络连接状态,服务器是否处于Listen状态,另外抓包分析
66i88 2017-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smwhotjay 的回复:
调试是程序员的必备技能 iocp没错,假死?打日志调错吧。
关键是以前跑得好好的,几个月都不用管,就是这段时间经常卡死。 修改一下代码,只留下IOCP最核心部分,还是经常卡死。 实在想不出什么原因。
服务端(jsxserver),采用c++ + iocp + pbni + zlib编写而成,支持PB长连结(提供pb客户端demo),支持http get post调用,pbni调用pbcall里的nvo_pbnicall(服务端业务代码全由PB编写),具体请看demo客户端代码中的说明; 实现的功能:1.pb客户端调用功能,可实现类似easerver iiop的功能,比easerver多了服务端心跳,客户端自动判断是否断网,自动重连,客户端单开线程序通迅,前端界面不会卡死(用eserver不管是iiop还是ws高锋期经常未响应卡半天),传输码流比easerver小,程序总体运行效率也高一些,支持http get post调用,做接口很容易实现;2.客房端点对点发消息(由服务端转发),可以实现类似在线聊天的功能,响应http post也可以通过服务端即时转发给PB的客户端,PB客户端生成响应数据返回http调用端,客户如果用的局域网系统,又想做移动端的远程查询(小数据量),软件供应商有公网服务器的话,可用本框架打通实现,我们用此框架实现过医生手机远程连入门诊内部查询修改自已的预约、患者资料;3.服务端即时通知功能,pb长连结客户端、http调用,服务端处理完成后,可以给在线的pb长连结客户端发通知消息,客户端收到通知后可即时做出相应操作,例如:酒店系统,前台开房后,全系统房态即时刷新,门诊系统患者前台挂号后,医生端即时就看的到,等等,比客户端轮询来的效果好。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