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08 共享权限设置问题

lihaifeng0412 2017-09-02 11:00:47

各位,2008共享权限设置遇到问题,麻烦高手指点下,谢谢。

简单的说,就是 server 2008 ,我的文件目录是 test123---test22 ,我把test123共享,然后给与用户test123读写权限,给与用户test22写权限,用户通过先进入test123,在进入test22,是无法在test22写入东西的,但是如果把test22的共享打开并显示,直接进入test22是可以写入的,但是目录层级及权限设置太多,共享里面显示太多共享文件肯定不行。

文件共享目录结构,肯定是希望共享顶层目录,然后在下面目录设置不同权限,用户只要知道顶层目录并进入浏览就行。






...全文
42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7-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使用serverU开FTP服务
yaoxi521angle 2017-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说2点,一个是文件夹权限,一个是用户权限,设置共享文件,文件夹子文件夹继承父文件的权限属性。
X-i-n 2017-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楼的说法有点问题,共享的最终权限由两套权限共同起作用:文件系统NTFS权限,共享权限。 两套权限同时允许的时候,用户才拥有这项权限。只要有一个禁止,最终的结果就是禁止。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