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scapy.all import * 长时间不往下执行问题

s_hli2 2017-09-02 12:01:13

最近使用python的scapy模块,发现了一大堆的坑,首先是python2根python3对导入这模块的差异问题,其次是缺少访问底层网络的dll问题,好不容易解决了,现在执行没有报错了,但是在导入模块时,一直不往下执行,只停留在from scapy.all import * 这一步,请问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啊?谢谢。

...全文
72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cenyi 2018-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将C:\Python27\Lib\site-packages下scapy相关的文件夹删除 2.http://scapy.readthedocs.io/en/latest/installation.html#installing-scapy-v2-x下载包解压后进行安装即可
s_hli2 2017-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这个有人知道吗?使用pycharm导入模块问题,已经折腾了我好久了,简直举步维艰啊!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