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MVVM 如何 动态加载 不同的 UserControl

Nickiven007 2017-09-08 02:11:08
具体问题如下:
目的:有一片空白的区域用来加载自定义的UserControl。当条件A成立时,加载View1。当条件B成立时,加载View2。

问题:如何在同一区域加载不同的View?隐藏控件按条件显示,可能是一种方法。想问还有更加高级的方法吗?比如用个trigger来触发加载不同的View。

最终实现类似WinForm里Control.Add();一样?

求思路,谢谢大家!
...全文
47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g2005 2017-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定模板,用DataTemplateSelector
大然然 2017-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rid> <控件1 visible="{binding visible1}"/> <控件2 visible="{binding visible2}"/> </grid> viewmodel public bool visible1 {get;set;} public bool visible2 {get;set;}
exception92 2017-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隐藏控件按条件显示,可能是一种方法 -》是一种方法。 也可以用ContentControl控件,具体msdn。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